网站公告:
保定隆泰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欢迎您!主营产品:医用止血带、一次性止血带、一次性奶瓶等。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徐经理

手机:15030277755

电话:0312-7098865

传真:0312-7098865

网址:www.zhixuedai.net

公司地址:保定市满城区工业园

当前位置:一次性止血带
【适用范围】:本品适用于医疗机构在常规治疗及救治中输液、抽血、输血,止血时一次性使用;或肢体出血、野外蛇虫咬伤出血时的应急止血。 【技术背景】:以往国内医院使用的胶管型止血带,存在交叉使用,反复使用,保管随意,不消毒或消毒不彻或消毒间隔过长等普遍现象,造成止血带污染严重等共性问题。 本品使用新型设计的是医疗救治中输血,输液,抽血,止血时使用的一种一次性止血带。该一次性止血带的特点是,成本低,患者经济负担小,使用方便,可减轻医护的劳动强度,提高工作效率,避免了在治疗过程中病菌的交叉感染,该一次性止血带的实施,对保障医、患人员的身体健康,又增加了一项理想的防范措施。
下一页:止血带
关键字:一次性止血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