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公告:
保定隆泰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欢迎您!主营产品:医用止血带、一次性止血带、一次性奶瓶等。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徐经理

手机:15030277755

电话:0312-7098865

传真:0312-7098865

网址:www.zhixuedai.net

公司地址:保定市满城区工业园

当前位置:户外流血时止血带怎么用?

常用的止血带是橡皮带、医用止血带、三角巾、弹性棉织品如宽布条毛巾等材料,不要用铁丝、电线、尼龙绳、麻绳等做代用品。 部位要求 上肢出血时,止血带应扎在上臂的上1/3段,禁止扎在上臂中段,以免短时间内发生神经损伤而导致残疾; 下肢出血时,止血带应扎在大腿上段。

注意:尽量不要在小腿及前臂上止血带,因为小腿、前臂都有两根骨头并行,定州苗木 保定通风管道 丝网立柱模具 尼龙输送带 保定防水 保定空压机 高碑店养老无法捆扎住位于两根骨头中间较深的动脉。

注意事项

1 止血带不直接与皮肤接触,要利用棉织品做衬垫。

2 松紧要合适,以止血后远端不再大量出血为准,越松越好。

3 定时放松,每40~50分钟松解一次,松开时要用手指压止血2分钟左右,然后再次扎紧止血带。

4 做好时间记录,记录上止血带的时间。上止血带总的时间不要超过2小时-3小时。

下一页: